一碗沙茶面

【论坛体】居北要参加极速前进啦!

 


  RPS预警!


  平行时空,居北出柜!不上升正主!


  1L楼主


  请告诉我我不是在做梦!!!


  2L


  我现在是土拨鼠和尖椒鸡的混合体!


  3L


  楼上没吃饭吗?尖椒鸡是个什么东西?


  4L


  我手快打错了还不行么!啊啊啊啊啊,感谢金主爸爸!


  5L


  你们从哪看的消息?我们不吃饼,等官宣。


  6L楼主


  旧浪极速前进官博今天早上就官宣了,你自己不看,怪我们咯?


  7L


  楼主byf实锤,抱走我家哥哥,不约!


  8L


  楼上哪来的xxj?本论坛严禁盖章粉籍好吗?上来就按头,作业写完了,快开学了哟?


  9L


  就是啊7楼的,你以为你家哥哥是大米啊,还抱走不约。


  10L


  8102年了,怎么还有龙哥家的nc粉?


  11L


  是啊,我以为他家nc粉早被虐走了。


  12L


  没错没错,当初龙哥直播时候霸气宣布恋情,我以为女友粉早跑光了。


  13L


  楼上别提那段时光了,xfxy啊,打开微博全是黑龙哥的,我都怀疑是不是系统bug了。


  14L


  尤其是看到当年爱的那么情真意切的人都脱粉回踩了,真不敢相信那样的污言秽语竟然都是女孩子说出来的。


  15L


  别提辽,我家bygg更惨好吗,打合作完了以后就被lg家粉丝按在地上摩擦,天天嚷嚷我家哥哥吸血倒贴。


  16L


  楼上的,还不是你家粉丝爱挑事还战五渣,遇到xlb直接滑跪,人家不骂你们骂谁。


  17L


  至少我们没上升蒸煮。


  18L楼主


  不是,旧浪那边都过年了,你们怎么还在讨论这些陈芝麻烂谷子的事,开心一点不好么?过年了啊!


  19L


  刚睡醒的我现在一脸懵逼的看着论坛,他俩上极速前进!!妈妈,我搞到真的啦!asdfghlqwzxcv


  20L


  楼上这是咋了?


  21L


  我想她这是练就了传说中的绝技——脸滚键盘。


  22L


  我是19L,我现在很好,只是太激动手机掉到地上碎了屏,还被我家主子挠了一下【但是这都不算什么,因为我搞到真的啦!


  23L


  楼上竟然有猫!姐妹们打死她!


  24L


  楼上的,我就不掺和了,因为我也有猫【发出快落的声音】


  25L


  22楼的姐妹怕不是让主子挠傻了,居北早就是真的了,只是没有公开。


  26L


  极速前进节目粉弱弱问一句,你们说的人到底是谁啊?


  27L楼主


  朱一龙和白宇啊,姐妹吃安利吗?【发出镇魂女孩的声音】


  28L


  我刚去搜了一下,我看过那个白宇演的戏,他是去年XX奖的影帝啊,那部电影我和姐妹去三刷了。


  29L


  楼上看过我家bygg的戏竟然没进坑,我哥哥魅力下降了吗?【痛心疾首】


  30L


  楼上的姐妹无需这样,你想想bygg在戏里那副尊容,打扮得活像非洲逃难回来的,要你你会进坑?


  31L


  楼上说得在理,我当时看到定妆照的时候觉得bygg手里再拿个碗就可以去讨饭了。


  32L


  所以才有那么多沙雕博主给bygg做表情包和小视频。


  33L


  没错没错,我就是因为一个数来宝的小视频被一jio踹进了坑。


  34L


  姐妹画风清奇啊,这都能入坑。


  35L


  别提辽,我是啊Kei苦力猴亚猴奔入的坑。


  36L


  都是4级号,为什么你可以发视频?


  37L


  姐妹们都这么清奇的吗?


  38L


  那当然辽,谁让我们是居北带过的最好的一届镇魂女孩。【嚣张.jpg】


  39L


  男粉不配有姓名吗?


  40L


  男粉?!给我卡!上次bygg直播只给了男粉姓名,我们女粉要大开杀戒!


  41L


  你们平时的画风这么凶残吗【我只是个无辜的路人】


  42L


  不不不,我们还是很友好的。朋友,朱一龙了解一下,飞X、白X兰双料视帝,话剧入围金X奖,演技、颜值都有保证啊旁友。


  43L


  所以这组这么厉害的吗,那到时候会不会撕的很严重【来自节目粉的担忧】


  44L


  不会的,我们向你们保证,谁搞事就把谁叉出去。


  45L


  我觉得应该不会有了吧,毕竟《极速前进》节目组不作妖,后期也不瞎剪,粉丝不会闹事的。


  46L


  你不觉得问题关键不在节目而在粉丝吗?我已经预感到xfxy了。


  47L楼主


  两位老师已经洗粉了,我觉得剩下的也就是咱们这种只会哈哈哈和啊啊啊的文盲追星粉了吧。


  48L


  那不一定,dw的心思你别猜。


  49L


  是dc,人家说了两位老师不是组合出道【手动狗头】


  50L


  她们一天到晚就会抠字眼,没意思。我觉得她们都让正主给手撕了,不会这么不明事理吧。


  51L


  拉倒吧,我为dw的语文老师哭泣,她们根本听不懂正主在说什么,还以为是撕的我们双担。


  52L


  ??不会吧,我看过朱一龙公布恋情那个视频,话都说那么明白了,粉丝还不懂?【我只是一个爱吃瓜的路人】


  53L


  附视频链接和文字版


  “在这里跟所有支持和喜欢我的观众朋友说一声,我现在的感情状况很稳定,他和我是同行,平时能见面的机会不多,我不希望每次见他都得躲着媒体,所以我要告诉大家我已经有爱人这件事情。”


  54L


  感谢楼上造福流量党,我真实地为两位哥哥哭泣。


  55L


  原谅居老师文采不好叭,毕竟他是个正常直播都能让人觉得是卡了的慢热分子。


  56L


  【龙龙不知道,jpg】


  【我笑一笑她们就会放过我.jpg】


  57L


  他也没说自己爱人是谁啊,你们就这么zqsg地磕了(话说我觉得“爱人”这个称呼好苏啊)


  58L


  也不是啦,当时这个直播一出我们都惊呆了,当晚旧浪热搜就爆了。


  59L


  程序员小哥哥连夜加班,差点没猝死在工作岗位。


  60L


  别提辽,哈哈哈哈哈哈哈,刚才我去旧浪转了一圈,#朱一龙白宇 极速前进#这个话题又爆了,小哥哥开麦激情骂人呢。


  61L


  心疼小哥哥一秒


  62L


  程序员小哥哥 惨


  63L


  dbq我不该笑的,但是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64L


  楼上的姐妹练游泳的吧,肺活量挺大


  65L楼主


  正楼正楼,接着说啊。当时那个情况啊,dw一半欢天喜地庆祝两人解绑,另一半因为龙哥谈恋爱黯然神伤要脱粉回踩,双担都是喜气洋洋祝福龙哥,rps粉泪流成河


  66L


  还有黑子和营销号下场,那两天微博整个乌烟瘴气,岂止是可怕。


  67L


  好在龙哥那一贯拖后腿的工作室这回争气了,两天不到就把黑子和营销号解决了。


  68L


  剩下的就看粉丝了,龙哥的大站不错了,安抚粉丝情绪都做的不错,除去脱饭的剩下的其实都很乖。


  69L


  我还是没看明白这事和by有什么关系。


  70L


  楼上的别急啊,重点来了,因为龙哥没说自己爱人是谁,所以有些狗仔不死心啊,就跟拍了龙哥好几个月,终于拍到了龙哥和爱人在毛里求斯度假。


  71L


  那个爱人就是by?


  72L


  对啦,旁友你很有灵性。


  73L


  现在想想就想笑,狗仔发了他俩照片,dw死活不信啊,死鸭子嘴硬说是好哥出行。你和好哥们出去玩还带亲亲抱抱举高高的吗?


  74L


  重点是dw一直说他俩是营业期搭档,天天嚷嚷着不熟要解绑,结果为了挽尊连“好哥们”这种话都说出来了。


  75L


  正主亲手打dw的脸这种事真是太爽了,你们还有没有别的料?【抱紧我的爆米花】


  76L


  啤酒饮料矿泉水,瓜子面包方便面。有没有人需要啊?


  77L


  楼上给我一瓶冰阔落和一包瓜子,谢谢。


  78L


  我也要,我要水溶C


  79L


  旁友卖不卖冰激凌?我要芒果味的?


  80L


  你们这就吃起来啦?说好的减肥呢,你们居老师不喜欢荤烧饼。


  81L


  楼上的姐妹你觉得我们还能嫁给居老师吗?


  82L


  不能


  83L


  别想了


  84L


  我们是不是荤烧饼无所谓,那位可是纸片人【手动滑稽】


  85L


  bygg的腰我可以舔一辈子!


  86L


  泰拳警告!姐妹,命重要啊,你打不过那个会泰拳的。


  87L


  姐妹你救了我一命【清醒了】


  88L


  你们又歪楼了,我想知道然后呢【我爆米花都吃完了】


  89L


  后续就是dw还在拼命地自我催眠,龙哥和白宇哥哥各自手滑点赞了推他俩rps的营销号和大粉,然后···程序员小哥哥又一次加班了。


  90L


  程序员小哥哥:我本来可以很快乐,是他们两个害了我


  91L


  别说辽,小哥哥后来入坑了,还借着两位哥哥去旧浪接受采访的时候要到了签名【记仇】


  92L


  还在微博上给我们嘚瑟【血海深仇】


  93L


  dw让两位老师的骚操作弄得,一半闭麦了,另一半脱饭回踩了,这次两位老师都没理,闹了得一个多月才消停。


  94L


  打那以后两位老师就很少上热搜了。


  95L


  那两位老师的人气是不是下降了很多【我明明只是个路人,为什么要如此担心】


  96L


  并没有哦!我们镇魂女孩可是很能打的,两位老师代言的销量和数据都抗住了!而且两位老师本来就是演员,没有流量也没关系,这两年接了不少好剧本,一个影帝一个视帝,我们镇魂女孩都是横着走的!


  97L


  虽然两位老师很厉害,但是同性恋人会不会很受非议?


  98L


  是的,虽然同性婚姻合法了,但是还是有很多人抵制


  99L


  都8102年了,还有恐同的煞笔追着骂两位老师,乌鸡鲅鱼。


  100L


  但是换个方面想想,两位老师都积极投身平权运动了,我们老师都说因为居老师和北老师,现在同志的社会地位有了改善【我是社会学的】


  101L


  我刚问了一个业内大佬,他告诉我两位老师之所以答应参加《极速前进》就是为了倡导平权,今天也是为两位哥哥流泪的一天。


  102L


  我上次这么激动还是bygg得影帝。


  103L楼主


  姐妹们,快看微博


  @朱一龙 有你在就好//@白宇WHITE 一起参加旅行的感觉好不好?//@极速前进V:极速前进第X季,欢迎两位老师的加入!


评论(8)

热度(31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